您的位置:首页>>公寓管理>>通知通报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开展公寓管理员安全培训

  • 发布单位:学生处 
  • 发布时间:2019-03-05

3月1号上午,新学期伊始学生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在学府路校区电教楼101开展了公寓管理员培训。安全工作处赵玉谦处长、学生处王红军副处长、公寓管理中心主任戎晓剑主任及全体公寓管理员参加培训。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戎晓剑主任首先对公寓管理员的工作职责、学生公寓安全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明确各方面的工作职责内容,强调工作重点,就公寓中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尤其是安全事件的处理方法、步骤进行了相关说明。安全工作处赵处长针对上一学年学院各项安全问题,尤其是消防安全、公寓物品安全以及外来人员等问题对公寓管理员提出要求。王红军副处长强调了公寓管理员要提高认识、严守职责,尽心尽力做好学生公寓管理各项工作。会上,各公寓管理员还进行了有效的交流,反映了一些学生公寓楼内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就公寓管理员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和积极的解答与处理,较好的促进了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更好开展。

通过此次培训,明确了公寓管理员各项职责,进一步促进了公寓管理员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提升,为更好做好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提供了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