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6—2017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推荐会的通知

  • 发布单位:学生处 
  • 发布时间:2017-03-27

 

各系:

根据2017年3月2日我院《关于评选2016—2017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要求,决定召开我院学生省级先进评选推荐会,进行2016—2017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上报人选的评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7年3月30日(星期四)下午2:00  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系分管学生工作的系领导),院纪委人员,系推荐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人选,系推荐省级先进班集体辅导员、班长。

三、主要议程

(一)评选推荐省级先进班集体

1、系推荐省级先进班集体的6名辅导员和班长进行班级情况介绍汇报;

2、评委投票,推荐省级先进班集体。

(二)评选推荐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1、系推荐省级优秀学生干部(8人)进行个人情况介绍汇报;

2、评委投票,推荐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三)评选推荐省级三好学生

1、系推荐省级三好学生(16人)进行个人情况介绍汇报;

2、评委投票,推荐省级三好学生。

四、有关要求及说明

1、以系为单位,以抽签方式决定推荐个人、集体发言顺序(每个系两名三好学生推荐个人发言顺序由各系自行决定)。

2、请各系须通知到参评相关人员,并认真准备相关参评资料;

3、汇报形式自定,建议采用直观、醒目的PPT形式;发言内容要言简意赅。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选个人发言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省级先进班集体的辅导员发言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班长补充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

4、本次评选推荐会接受学院纪委全程监督。

此通知。  

 

         学  生  处

          2017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