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关于办理新生新参保学生社保病历本的通知

  • 发布单位:学生处 
  • 发布时间:2015-12-16

各系:

截止11月底,我院2015级新生参保基本完毕(其中新参保2600人,社保关系转入我院续保的624人)。目前,大一新生社保病例本已经从市医保中心领回,今天下午两点200开始以系为单位发放,注意事项如下:

1、      各系领取时带上优盘拷取本系分班的参加医保的名单(每个班都有已制卡和未制卡两种情况,已制卡为转入我院学生)。

2、      社保病历本需要贴院里统一照的白底照片,基本信息填写。

3、      该市医保中心章时间周五上午八点开始,地点学生处118室,按照班级先来先盖。

4、      每个系分班领取的病历本只有新参保的同学。今年我院有624人医保转入我院,这些同学的病历本和社保卡都不重新办理,原先的继续有效,如果丢失需要去市社保中心和医保中心办理补办

5、      因为市医保中心的公章借给我院就是几天,请各系领导尽快安排,过期学生就要自行去市医保中盖章了。

6、      目前,我们学院20149月参保学生的社保卡已经到校,正在陆续发放,这批学生住院就要使用社保卡,不再进行现金报销

                                                                           大学生医保服务中心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