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学府路校区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举行“温馨宿舍”主题演讲比赛

  • 发布单位:学生处 
  • 发布时间:2015-12-02

   

    11月27日晚,积雪初融,寒气逼人,学府路校区阶梯四教室却温意融融,热闹非凡,该校区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组织的“温馨宿舍”演讲决赛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着,经过初赛选拔出的15名选手进行着激烈的比拼。学生处及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到场参加并担任评委。

    比赛激烈进行,全场座无虚席,选手们围绕“青春与梦想”的主题,尽情畅谈,展示了深厚的演讲功底。张帅同学激昂澎湃的演讲,讲出自己的心声,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刘倩男同学演讲让人眼前一亮,她当场采访舍友的梦想,演讲方式与众不同,精彩的演讲不断博得同学们的掌声和喝彩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与此同时,评委们认真仔细为选手公平公正地打出成绩。比赛过程中院大学生艺术团表演部部长郑逸,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单口相声,赢得阵阵掌声。比赛即将结束时,学生处王磊副处长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且说出了自己的感悟,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终,信息工程系的张帅同学荣获一等奖,杨楠、郑鸿菲二位同学获得二等奖。

    本次活动由学生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办,学府路校区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宿舍文化包含着深刻的内涵、有着丰富的活动内容和多样的活动形式,对学生的思想修养、文化修养、综合能力等方面有着积极地影响。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大学生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同学们对青春与梦想的理解,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规划及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使同学们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深化了相互的友谊,促进了学生宿舍文化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