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生活动

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评比情况汇总

  • 发布单位: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12-09

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评比情况汇总

1、根据院1021《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的通知》部署安排,在陈飞强副院长的带领下,院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后勤服务集团分别于102529日下午对四水厂路和学府路两个校区的学生公寓进行排查和检查,就公寓楼内的安全消防通道、消防设施和器材以及学生宿舍内的用电安全和内务卫生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并现场整改,及时解决和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卫生标准。

2、为落实111学院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彻底排查、清除学生公寓安全隐患,113上午,由院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后勤服务集团、各系部组成检查组,四水厂路校区检查组由陈风平副院长带队、学府路校区由陈飞强副院长带队,对全院15栋学生公寓进行了全面的整改效果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均采取现场指出,并要求即刻整改。

3、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对学生公寓的管理,115-10日由院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团委、后勤服务集团联合组织开展了“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评比周”活动,各系部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密切配合。118上午,5部门会同各系部对各公寓内的安全卫生进行了检查评比,评出了10个一等宿舍、21个二等宿舍、31个三等宿舍,并根据综合成绩评出了优秀系部,其中:一等奖:外语系、电气工程系,二等奖:建筑系、国际工程部,三等奖: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人文社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