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社区管理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第六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活动的通知(四水厂路校区)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0次   信息来源:

为推动我院公寓文化建设,树立宿舍建设的典范,促进学生良好的生习惯活养成,营造温馨、洁净、健康的寝室气氛,创建和谐、文明的寝室生活环境,我院决定开展第六届公寓文化节活动

一、活动主题:

安全、文明、健康、和谐

二、活动时间:

2018515-25

三、主办单位:

院学生处

四、承办单位: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五、参与对象:

学院全体师生

六、活动内容(详见附件一)

1、开幕式:“心随手动”才艺秀

2、宿舍风采展示大赛

3、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4、花样年华,彰显朝气蓬勃--石铁素质拓展活动

 5、“我爱我,青春不再迷茫”心理健康讲座

6宿舍文化摄影展

七、活动安排

第六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四水厂路校区)活动分为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组织准备阶段。由学生处统一部署,制定活动方案,并以横幅、海报等形式进行宣传发动,营造氛围,倡导人人参与。各系根据活动安排,组织好各项目的参赛准备工作。

第二阶段:活动开展阶段。由承办单位(组织)按照日程安排,组织开展各项活动。

第三阶段:评比评选阶段。根据参赛项目、作品情况进行评比,评选出相关奖项。

第四阶段:总结表彰阶段。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

八、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置集体奖 (以系(院)为单位)一项,单项奖若干项,学生处将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奖状和奖品。

集体奖根据各系(院)参加各项活动所得总分,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各系(院)务必每项活动都参加,如有缺项则取消该项加分。各项活动得分所占总分比重,见下表:

序号

活动项目

所占分值

备注

1

宿舍风采展示比赛

60

所有参评宿舍的平均成绩乘以60%

2

素质拓展

10

以获奖情况加分

3

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12

以获奖情况加分

4

“心随手动”才艺秀

10

以获奖情况加分,总加分以10分为限

5

宿舍摄影展

8

以获奖情况加分,总加分以8分为限

 

九、相关要求

1、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公寓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对公寓文化节活动的指导与支持,加强宣传,积极引导全院学生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在活动中提高素质,增长才干,努力形成人人参与、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

    2、各有关单位要结合实际,按照学院对举办公寓文化节的总体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工作,总结活动经验,形成长效机制,努力推动公寓文化的建设与发展。

3、本届公寓文化节各项活动以系为单位统一报名,参赛者将有关信息报至本人所在系(根据具体活动安排),各系根据活动的具体要求布置安排并及时报送有关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8年5月10日17:00前;报送处:四水厂路校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办公室(4号公寓楼楼内)冯老师、电话88621104)。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18年4月24日

附件1:附件一第六届公寓文化节活动细则

附件1:附件二第六届公寓文化节活动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