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共青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2023年学生组织换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0次   信息来源:

各团总支、各学生组织、全体同学:
    在院党委的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下,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组织的健康发展,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学生干部队伍。结合校区实际情况,现面向全院公开选拔新一届学生组织干部,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公开、透明、公正、择优
    二、换届岗位
    此次换届岗位为学生团委副书记、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三、参选范围
    学府路校区2021级在校生
    四、选拔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共青团员,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思想进步,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热心为广大同学服务。
    2.具备学生干部经历及能力。竞选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需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竞选学生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职能部门部长需有学生会(院、系)或学院团支部班级干部工作经历且工作成绩突出。
    3.主责主业认知清晰。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团结同学,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能够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4.学有余力、学业优良。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良好,主席团成员成绩综合排名须为前30%,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5.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道德品质优良,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五、换届流程
    4月4日前,发布换届通知,公开程序、组织宣传;4月6日前,各系(院)择优推荐至NAS服务器;4月7日前,确定候选人、公布答辩名单,进行竞职演讲、答辩。
    六、录用办法
    1.根据个人日常工作表现、面试成绩、团(总)支部考察推荐意见、学院考察推荐意见等确定拟录用名单,拟录用名单经学校公示,公示期满,报学校党委批准,按相关系程序正式任命;
    2.监督电话:88621515邮箱:
tw88621515@163.com
    3.其他未尽事宜由院团委负责解释;
    4.新一届学生干部确定后,原学生干部自动免除所在职位。


                                                                                                共青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