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团学】2022年 “五四”表彰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0次   信息来源:院团委

各团总支:

根据《共青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五四”表彰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经个人申报、各系(院)择优推荐、院团委资格审查、评选等环节,现拟推荐马尧林等369名共青团员为“优秀共青团员”;推荐孙皓洋等160名共青团员为“优秀共青团干部”;推荐高维2001班团支部等48个团支部为“红旗团支部”。

为进一步扩大在评选工作中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现予以公示。若有异议,可于2022年5月17日前,将实名签署的意见书电子版发送至团委邮箱,匿名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5月11日—5月17日。

联系方式:88621515    tw88621515@163.com

                                 

附件1:2022年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五四“表彰各系(院)汇总表.xlsx


                                                          共青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