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新闻

【思政】副院长陈风平分别参加国际交通学院、现代服务系“我与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0次   信息来源:

4月20日,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风平先后深入国际交通学院、现代服务系与师生代表参加“我与师生面对面”座谈会,了解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国际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刚、现代服务系党总支书记张燕分别主持座谈会。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安全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针对教学硬件设施建设、教学效果提升、校园饮食改善、校园文化活动开展、辅导员业务素质提升以及2020级同学就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陈风平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耐心回复和详细解答。她表示,闭环管理在一定程度上给师生的教学、生活和心理带来影响,我院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善于自我疏导、自我调整、自我解压,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范。

陈风平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规定,从严从细抓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师生携手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自己,严格自律学习,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保持健康的体魄和阳光的心态。三是要明确人生目标,做好人生规划,克服闭环管理带来的负面影响,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为未来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学院领导与广大师生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学院领导与师生之间思想碰撞和感情交流,拓宽了师生参与学院管理的渠道。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和闭环管理规定,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