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奖助】我院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省级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推荐会

发布时间:2022-04-04   浏览次数:0次   信息来源: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冀教德育〔2022〕5号)要求,我院于4月4日下午通过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省级先进评选推荐会。

1650776975851013420.png

评选推荐过程中,9个优秀班集体从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特色活动及所获荣誉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展示,10名优秀学生从专业学习、社会服务、团学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了班级的优良学风和同学们优秀的综合素质。评选推荐采用系(院)等额推荐、学院差额评选的方式进行,评委综合考量班级和学生个人,最终确定推荐铁通1901班、机车2001班、造价2001班为省级先进班集体,推荐人文社科系白玉霜等6名同学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此外,成仲轩等20名同学由各系(院)等额推荐为省级三好学生。

评选推荐会是我院创建良好校风,树立良好示范的重要举措之一,集中展示了我院优秀学子的风采,挖掘出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同时树立了一批学风优良、积极进取的班集体标杆,激励学生向榜样对标,向典型看齐,助力学院学风建设,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