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思政】关于开展“防范疫情 校规同行”应知应会知识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0次   信息来源:

各系(院):

闭环管理以来,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抗疫,共同守护了校园安全稳定。为更好地做好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保护能力,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校规校纪意识,决定在全院学生班级中开展“防范疫情 校规同行”应知应会知识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题时间

2022年3月28日至4月8日

二、参加范围

全体在校生

三、答题方式

易班APP→易班优课→课群→添加课群→输入邀请码“Y76WB6YT”→在线考试→开始考试。

四、几点要求

各系(院)要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组织在校学生认真学习《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全员参与应知应会知识考试,确保学生既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又能深入学习疫情防控下的校规校纪。根据组织情况以及答题情况将评选优秀个人和优秀组织奖各若干。           
                                            学  生  处
                                         2022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