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新闻

【思政】院党委副书记周敏娟参加测绘工程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3   浏览次数:0次   信息来源:

4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敏娟深入测绘工程系,与师生代表召开“我与师生面对面”座谈会,了解学院闭环管理以来师生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学生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红军主持。


1650703563895090499.png


会上,老师们介绍了学院闭环管理以来测绘工程系所做的各项工作,同学们围绕闭环管理期间教育教学、学生工作、后勤服务以及学业发展等各方面畅所欲言,既反映问题,也提出建议。周敏娟对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支持配合给予了充分肯定,与相关部门参会人员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回应。她表示,学院一向将维护学生权益、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作为重要工作,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学院将尽快分类整理并及时加以解决。她强调,广大师生要继续严格遵守闭环管理各项规定,切实加强自身防护,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她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服从大局,做闭环管理的坚守者;二是勇担使命,做技能报国的实践者;三是追求卓越,做勤学笃行的示范者;四是志存高远,做踔厉奋发的追梦者。

1650703563915012767.png

座谈会后,参会师生代表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畅所欲言地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建议,更感受到了学院对师生的关心关怀。学院将继续秉承“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在闭环管理期间进一步加强与师生的沟通交流,架起师生“连心桥”,切实保障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秩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共同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