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思政】院党委书记郭社军主持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0次   信息来源:

4月19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郭社军与铁道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师生代表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与师生面对面,深入了解师生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师生意见建议。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郭社军首先表达了对参会师生的亲切问候。他表示,疫情防控常态化特别是学院闭环管理以来,师生思想平稳、校园井然有序,展现了全体石铁人的责任与担当,对师生坚决服从大局、对校园实行闭环管理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

1650537868262047473.jpg

座谈会上,师生畅所欲言,现场气氛活跃。师生代表汇报了目前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反映了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对学院闭环管理期间的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郭社军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一一给予了耐心细致的答复。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他表示,学院将尽力做最大限度的改进和完善。郭社军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希望同学们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服从学院管理安排,“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我自己”,积极配合落实闭环管理各项举措。他请师生代表将座谈会的精神传达给全体师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筑牢校园的安全防线。他鼓励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充分利用大学时光,学好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为今后职业道路上牢牢掌握主动权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座谈是学院持续推进闭环管理、加强疫情防控、维护校园秩序的一次师生面对面交流。学院师生将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疫情防控和生活学习两手抓、两不误,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