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再次受理2019级高职扩招退役入学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材料报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0次   信息来源:

各系(院):
        2020年11月6日我处下发《关于做好我院2020年度服兵役学生国家教育资助工作的通知》后,大部分符合国家教育资助条件的2019级高职扩招退役入学学生提交了学费减免申请材料,2021年3月17日我处公布了已提交申请材料并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名单,通过反馈发现目前还有少部分符合资助条件的2019级高职扩招退役入学学生因各种原因仍未提交资助申请材料。经咨询省教育厅主管部门,目前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暂时未关闭仍可录入2019-2020年度补报信息(何时系统关闭尚未明确)。为方便学生及时办理,现再次受理2019级高职扩招退役军人学费资助申请材料,请及时传达落实:
        (一)本次申请受理对象
        未提交过资助申请材料或提交申请材料不符合要求的我院2019年入学高职扩招退役入学并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资助条件请参照《关于做好我院2020年度服兵役学生国家教育资助工作的通知》要求(附件)。
        (二)申请材料报送
        以班为单位集中报送,由班级辅导员将学生提交的《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Ⅱ》(全国征兵网学生本人账户在线填写信息生成打印好的申请表,经退役安置地县级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退役安置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签署意见并盖章)一式两份、退役证复印件一份,送交至指定地点,并做好报送材料的交接。
        (三)材料接收时间地点
        学生处接收报送材料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24日(目前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暂时仍可录入补报信息,如3月24日前系统关闭,以系统关闭时间为准)。
        联系人:闫利兵    电话:88621151
        材料接收地址: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府路校区)办公楼124室。
        (四)工作要求
        退役军人国家教育资助关系学生个人利益,请涉及2019级高职扩招退役入学学生教育资助的单位及领导高度重视,指定专人通知所属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使学生及时知晓受助的条件、标准、办理程序,做到应报尽报。避免出现2019级高职扩招退役入学学生因报送资助申请材料不及时超出补报年限等原因而造成无法资助的情况。
        注:符合资助条件需补报的退役入学学生,现行政策只可补报一年,如2020年只可补报2019-2020学年的学费减免,补报按当年资助政策、要求及标准执行。
        此通知。

 

                               学生处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