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社区管理

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干事表彰决定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0次   信息来源:

为表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在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增强广大学生干事的光荣感和集体荣誉感,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经民主评议,推荐,公示,报公寓管理中心审核,决定特授予王晓鹏等64名学生优秀干事荣誉称号。

学府路校区:

主席团:王晓鹏等4人,办公室:吴泽宇等7人,新媒体:张国龙等4人,宣传部:田畅等5人,宿舍文化部:孟辰 4人,督察部:刘晓龙等15人。

四水厂路校区:

办公室: 崔佳瑶等4人,督察部: 高泽正等9人,宿舍文化部: 姚尧等4人,宣传部: 陈炜然等4人,外联部: 郭飞等4人。

    希望广大干事以他们为榜样,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做好每一份工作,为接下来每个活动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2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