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社区管理

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召开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0次   信息来源:

新学期伊始,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干部干事大会在学府路校区第五阶梯教室召开,学生处副处长王红军老师、公寓管理中心主任戎晓剑老师以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130余人参加了大会。

首先,公寓管理中心戎老师宣读了学生处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优秀干事的表彰决定并为优秀干事代表颁奖。王红军副处长对第七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上一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号召全体成员向获得荣誉称号的干事学习,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展创新工作,与此同时全体干事要恪守自律准则,从自身做起,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会后,自律委主要干部对上学期工作的不足以及对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和分享。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对学生干部工作的高度肯定、对上学期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本学期工作的计划安排,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自我规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对于工作中所存在的不足进行反思及改正,为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