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拒绝非法传销,远离网络诈骗

  • 发布单位:学生处 
  • 发布时间:2019-01-07

为向广大学生宣传非法传销的危害,严防学生参与或被骗误入传销,保障学生生命和财产安全,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我院开展了防范大学生误入传销宣传教育系列活动。1月4日中午,分别在我院学府路校区、四水厂路校区举办了“拒绝校园传销远离网络诈骗专项教育”签字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处主办,心理协会和兵锋社联合承办。学院党委书记刘明生教授,党委副书记、院长窦新顺教授等领导和老师们带头参加了签名活动。

    在此次反对非法传销签字活动中,学生们不惧天气寒冷,积极参与,在我院心理协会和兵锋社同学的引导下,纷纷上前在海报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此表示远离非法传销、拒绝非法传销的决心。承办签名活动的同学们还在签名现场向大学生们发放了《让传销远离大学校园倡议书》,介绍了非法传销拉拢、诱惑大学生惯用的伎俩,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擦亮眼睛,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勤于沟通,遇事汇报;辨清真伪,切勿独行;发现传销,及时报警!众学子积极参与反对非法传销签字活动,踊跃加入打击非法传销阵营的场面,成为了活动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彰显了我院学生的良好学风。

这次活动,使广大同学们认识到非法传销的欺诈性、隐蔽性和危害性,提高了识别传销的能力,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为创建无传销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生处)

 

 

 

微信图片_201901071429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