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淄博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 发布单位:学生处 
  • 发布时间:2018-11-19

11月16日上午,淄博职业学院学生处王维兴处长一行16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风平教授、学生处李俊征处长、王红军副处长、团委李璞副书记以及各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副院长)参加了本次座谈。座谈会在我院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举办,由副院长陈风平主持。

座谈会开始,在观看学院宣传片之后,陈风平副院长对淄博职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发展历史及办学特色进一步介绍。随后学生处李俊征处长对我院学生工作基本情况以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测绘工程系副书记副主任李笑娜、轨道交通系副书记副主任宓荣三、人文社科系副书记副主任周彦新三位老师分别就宿舍管理、学生干部培养、学生文化活动开展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淄博职业学院学生处王维兴处长对该校学生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座谈会结束后淄博职业学院一行与我院领导在办公楼前合影留念,并一同观看了学院铁兵连队列表演。

 此次淄博职业学院的来访考察,增强了两所院校之间的交流和相互了解,分享了两校在学生管理工作的新举措和新思路。双方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两校学生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学生处)

15425983995150117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