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我院顺利完成2018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

  • 发布单位:学生处 
  • 发布时间:2018-10-23

为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我院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配合各系(院)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在教学资源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于10月15日至19日期间,在学府路和四水厂路两个校区,同时开展了针对2018级3500多名新生的心理普查工作。

心理普查工作开始前,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张维老师对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成员进行了统一培训,由心理健康协会成员负责组织各系(院)新生利用每天中午、晚上的课余时间在网上测评,张维老师等心理指导教师现场指导,经过5天的紧张工作,完成了2018级所有新生的心理测评。

此次活动不仅能更加准确地把握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现状,帮助心理咨询中心建立和完善大学生心理健康档案,还可以针对潜在的心理问题给予同学们更多的帮助,同时为各系(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可行性建议。(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