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学院资助工作座谈会

  • 发布单位:学生处 
  • 发布时间:2018-06-15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发展,广泛征求学生对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6月15日上午,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在学府路校区北教学楼202教室组织召开了学院资助工作座谈会。学生处王红军副处长、资助管理中心杨立荣老师以及来自各系(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王红军副处长主持。

王红军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老师和学生代表个人情况,代表中涵盖了建档立卡获得者、国家助学金获得者以及普通学生。杨立荣老师为学生代表详细讲解了建档立卡和国家助学金学院审批上报以及助学金发放流程。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建档立卡学生享受“三免一助”情况、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助学金班级评审以及助学金发放使用情况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我院的资助工作确实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真正做到精准资助,切实维护了学生的利益,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和帮助。同时,同学们就我院资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也谈了个人的看法,提供了合理化建议。最后王红军副处长强调获助学生要合理使用国家资助资金,并有义务向班级及身边同学积极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使更多的学生受益。

本次座谈会是为贯彻落实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精神,不断提高我院的资助工作水平而展开的一次调研活动,有助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面掌握我院资助工作开展与落实的基本情况,研究分析我院资助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从而不断加强和改进院的资助管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