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2018年大学生征兵宣传现场日活动

  • 发布单位:学生处 
  • 发布时间:2018-06-15

我院开展2018年大学生征兵宣传现场日活动

 

为激励当代大学生携笔从戎,奋发图强,积极投身国防建设,在军营中磨砺青春热血,激发红色革命基因,2018061213日,我院分别在学府路校区和四水厂路校区开展了2018年大学生征兵宣传现场日活动,活动由学院退役复学学生社团兵锋社承办。

兵锋社同学现场为同学们详细解读国家、省市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和应征入伍的报名流程,帮助他们了解大学生参军入伍面临的发展机遇等方面所带来的好处,切实让同学们对参军入伍、助力个人发展的政治帐“经济帐”“发展帐”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共接待应征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期间陈风平副院长和学生处老师到现场参与了此次征兵宣传日活动,陈副院长亲切和在场的同学进行了互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部队建功立业,同时要求兵锋社同学要热心服务,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利用自己从军经历和成长收获广泛宣传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各项流程和优惠政策,助力大学生共圆绿色军营梦。

此次大学生征兵宣传现场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明确部队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大学校,应征入伍是塑造青年学生磨砺品质、丰富阅历、增强体魄、健康成长的重要途径。鼓励大学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军,为我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活动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