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我院成立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 发布单位:学生处 
  • 发布时间:2018-04-24

为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大学生心理自我保健能力,构建和谐校园环境,经过紧密筹备,通过学生自荐以及面试环节,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于4月19日正式成立。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隶属于学院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面向全院学生,主要工作包括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协助指导教师完成团体辅导和接待咨询学生、运营维护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微博新媒体等。

4月19日晚,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学府路校区北教学楼201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成员见面会。协会指导教师、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张维老师出席本次见面会。会议开始,张维老师带领全体成员开展了一次以“破冰之旅”为主题的团体辅导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向团队伙伴介绍自己,展现自己。现场氛围热烈,协会成员之间加强了相互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协会成员的组织感和归属感,为以后顺利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破冰之旅”活动结束后,张维老师和协会会长王少轩同学分别对即将到来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提出了工作部署和要求,并且肯定了大家对心理健康工作的热情,鼓励每一位协会成员都能在将来的工作中不断地发现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以最大的热情服务身边的同学。(学生处)

 

标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