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召开新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 发布单位:学生处 
  • 发布时间:2018-04-11

4月10日,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在学府路校区第五阶梯教室举办了2017-2018学年总结表彰大会,学生处王红军副处长、学院各系(院)学生会主席以及自律委全体同学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自律委员会主席王少轩同学总结汇报了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上半学年的工作情况,对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解决办法。学生处王红军副处长为获得优秀干事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对他们半年来的工作提出表扬,同时对全体成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有责任心,认真做好每项工作,二是做事要讲究方式方法,巧妙地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树立自律意识,做学生中的表率。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既是对学院自律委员会上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概括,同时也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新的目标和要求。自律委将秉承为每一位同学服务的精神认真落实宿舍安全卫生各项检查工作,确保我院宿舍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