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迎接河北省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核查工作动员会

  • 发布单位:学生处 
  • 发布时间:2018-03-23

为切实做好迎接河北省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核查准备工作,推进学院资助育人工作规范化,3月23日上午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迎接河北省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核查工作动员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风平、计财处、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以及各系(院)行政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李俊征处长主持。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王红军详细解读了学院《河北省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核查准备工作方案》,介绍了上级领导核查的工作流程,详细解释了准备工作方案中《专项治理核查准备工作任务分工一览表》,明确各部门任务分工及完成期限,并提出了要求。

陈风平副院长对我院迎接教育厅专项治理核查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组织动员,认真开展逐项自查,杜绝侥幸心理;二是要深查细照,逐班逐人核查,即行即改;三是要把握重点,相关部门及各系(院)要根据方案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四是要准备充分,资料准备要充分,学生工作要到位,宣传教育要充分。她强调各部门、各系(院)要高度重视,把工作做实做细,学院将进行逐系逐项核查,做到以充分的准备工作迎接省厅专项治理核查。(学生处)

201803230405418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