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长安区武装部领导莅临我院观摩铁兵连训练并进行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

  • 发布单位:学生处 
  • 发布时间:2018-03-14

为配合我市2018年大学生兵役登记、征兵启动工作,推进长安区大学生征兵宣传响动进校园。313日上午,石家庄市长安区武装部部长、政委等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观摩了铁兵连军体训练并对大学生征兵进行了政策宣讲。学生处王红军副处长、闫利兵、王泽宾老师陪同进行了观摩和宣讲。观摩中铁兵连进行了队列、军体拳表演,同学们队列整齐,军姿标准,军事素质过硬,彰显了我院学生刻苦学习,积极向上争做铁道兵传人的精神风貌,得到了武装部领导的肯定。在随后的征兵宣讲中,武装部领导对同学们进行了大学生征兵政策解读,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部队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传承铁兵精神,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活动现场同学们反响热烈,多位同学表现出参军意愿。王红军副处长表示学院将根据上级安排,配合长安区武装部工作,认真落实大学生征兵优惠政策,积极开展各类征兵宣传活动,吸引更多同学到部队锻炼、发展,为祖国国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