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开展公寓管理员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0次   信息来源:

3月8号、9日上午,新学期伊始学生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针对公寓日常管理分别在学府路校区阅览室和四水厂路校区多媒体302开展了公寓管理员培训。安全工作处赵玉谦处长、学生处王红军副处长、公寓管理中心主任戎晓剑主任及全体公寓管理员参加培训。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戎晓剑主任根据首先对公寓管理员的工作职责进行解读,明确各方面的工作职责内容,强调工作重点,就公寓中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处理的方法、步骤进行了相关说明。尤其是消防物品的存放和使用、来访人员登记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王红军副处长强调了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学生公寓就是学生的家,提出了安全、整洁、文化、文明等四个层面的工作要求,并强调教育需要爱,心中要有爱;既要喜欢学生,又要严格要求学生,耐心培养学生。最后安全工作处赵玉谦处长对消防、防盗等重点安全工作再次进行强调。

会上,各公寓管理员还进行了有效的交流,反映了一些学生公寓楼内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就公寓管理员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和积极的解答与处理,较好的促进了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更好开展。

通过此次培训,明确了公寓管理员各项职责,进一步促进了公寓管理员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提升,为更好做好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提供了保证。

 

 

 

15208459460210274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