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公寓管理员工作培训会

  • 发布单位:学生处 
  • 发布时间:2017-09-14

 

    为提升公寓管理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加强对学生公寓的管理,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于9月12日上午在学府路校区电教楼102教室对本校区所有在岗公寓管理员进行了专门培训。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戎晓剑主任首先对公寓管理员的工作职责进行解读,明确各方面的工作职责内容,强调工作重点,并就公寓中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处理的方法、步骤进行了相关说明。学生处王磊副处长就学生公寓安全、日常管理、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并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学生宿舍的管理模式,同时希望他们熟知工作职责和要求,尽心尽职做好学生公寓管理工作。

    会上,各公寓管理员进行了较好的交流,反映了一些学生公寓楼内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就公寓管理员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和积极的解答与处理,较好的促进了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更好开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促进了公寓管理员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提升,为更好做好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提供了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