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关于开展第五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活动的通知(四水厂路校区)

  • 发布单位:学生处 
  • 发布时间:2017-05-09

 

    公寓文化是校园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加强公寓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展现公寓文化风采,营造文明、温馨、和谐的公寓文化环境。我院决定开展第五届公寓文化节活动(四水厂路校区)

一、活动主题

    文明、温馨、和谐

二、活动时间

    2017年5月18日—25日

三、主办单位

    院学生处

四、承办单位

    学生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四水厂路校区)

五、参与对象

    四水厂路校区在校学生

六、活动内容

1、第五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开幕式

2、“心随手动”才艺秀

3、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倡议活动

4、素质拓展系列活动

 5、“倡宿舍文明之风,筑明亮风雅之堂”宿舍文化展示比赛

6第五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七、活动阶段

第五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四水厂路校区)活动分为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组织准备阶段。

由学生处统一部署,制定活动方案,并以横幅、海报等形式进行宣传发动,营造人人参与的氛围。各系根据活动安排,组织好各项目的参赛准备工作。

第二阶段:活动开展阶段。

由承办单位按照日程安排,组织开展各项活动。

第三阶段:评比评选阶段。根据参赛项目、作品情况进行评比,评选出相关奖项。

第四阶段:总结表彰阶段。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奖项设置和评分标准详见附件1.活动细则)

八、相关要求

    1.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公寓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对公寓文化节活动的指导与支持,加强宣传,积极引导全院学生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在活动中提高素质,增长才干,努力形成人人参与、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

    2.各有关单位要结合实际,按照学院对举办公寓文化节的总体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工作,总结活动经验,形成长效机制,努力推动公寓文化的建设与发展。

3.本届公寓文化节各项活动以系为单位统一报名,参赛者将有关信息报至本人所在系(根据具体活动安排),各系根据活动的具体要求布置安排并及时报送有关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7年5月12日17:00前;报送处:四水厂路校区公寓管理办公室(4号公寓楼内)冯洁芳老师、电话88621104)。

附件:

1.第五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活动细则(四水厂路校区)

2.第五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活动项目安排表(四水厂路校区)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17年5月8日

 

附件1:第五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活动细则(四水厂路校区).doc

附件2:第五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活动项目安排表(四水厂路校区).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