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公寓管理>>公寓文化

我院第四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圆满落幕

  • 发布单位:学生处 
  • 发布时间:2016-06-03

 

为加强我院大学生的公寓文化建设,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将学生宿舍建设成为舒适的居住空间、生活空间、成长空间和情感空间,由学生处主办,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的历时两周(5月16日—29日)的第四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活动,学生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精心安排设计、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认真筹备、积极协调并有效落实,活动期间得到院领导、院机关有关业务部分和各系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活动分校区分别开展进行。5月16日—20日四水厂路校区进行开展了第四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开幕式、校园集市、素质拓展、才艺展示(手工制作、书法绘画等)评比、“心随手动,美丽生活”宿舍秀优秀宿舍评比、“温馨宿舍”演讲评比等系列活动;5月23日—29日学府路校区进行开展了第四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开幕式、才艺展示(文艺表演)、素质拓展、“心随手动,美丽生活”宿舍秀优秀宿舍评比、“我有我的DIY——变废为宝”手工作品展示评比、安全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由于各系对本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高度重视,布置安排到位并准备充分,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使各项活动均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

通过本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的开展,不仅促进和提高了学生公寓的管理和文化建设水平,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为创建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