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心理健康>>心理咨询

心理测试:什么是你内心的痛?

发布时间:2015-09-11   浏览次数:0次   信息来源:

 心理测试:什么是你内心的痛?

提问:假设瓦斯炉上的火正在烧着,你认为炉上的锅具是哪一种?  A、高压锅  B、砂锅  C、水壶  D、平底锅

 

答案分析  

选择A:曾经被人捉弄是你的伤痛所在  你非常害怕出丑或是被人冷嘲热讽,昔日被人捉弄的阴影让你的心灵伤口隐隐作痛。请将受挫的经历当成教训。  

选择B:管教太严是你的伤痛所在  你过得有点压抑,总有人对你念紧箍咒,告诉你这样做不行,那样也不好。不妨结交一些乐观向上的朋友,像他们那样为自己而活,才能摆脱伤痛感。  

选择C:空虚是你的伤痛所在  或许你并不优秀却常常要被拿来跟优秀的人相比,这让你很沮丧,也很悲哀。请多多开发自己的特长,好好强化发展,任何人都是有优点的。  

选择D:失恋或被朋友出卖是你的伤痛所在  现在的你似乎在逃避着什么,你很想躲到一个陌生的环境里,最好谁也不认识。建议你忘掉以前的种种不快,结交一些新朋友,重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