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关于召开2015年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03   浏览次数:0次   信息来源:

各单位、各系(部):

        为加强各单位、部门、系部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增强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的时效性,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水平,在多年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经验的基础上,拟采取“三个一”的形式,召开2015年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例会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简要总结与查找问题。在这一阶段,各系部须简要总结本系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做法,各部门、各单位指出存在的问题。布置近期学生教育管理的重点工作。

    第二阶段:专题研讨与经验交流。在这一阶段,系部与会人员(含无课的辅导员)开展交流研讨活动。采取一会一主题一系部承办的“三个一”形式,由承办系(部)围绕主题,介绍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方面的有效做法。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直抒己见,在讨论中凝聚学生教育管理的共识,以达到有效做法在全院推广的目的。

二、一会一主题一系部承办的安排

时间

   

承办系部

3

班风学风建设

轨道交通系

4

文明宿舍建设

5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6

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

9

新生军训与教育管理

10

学生恋爱观教育

 

11

就业指导与规划教育

12

学生安全与反邪教、传销教育教育

                学生处    

         2015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