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公寓管理>>公寓文化

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举办“温馨宿舍”演讲比赛活动

  • 发布单位:学生处 
  • 发布时间:2014-12-17

    为丰富校园生活,营造互助互爱、积极愉悦、学习气氛浓厚的寝室文化氛围,增进宿舍成员彼此间的了解、深化相互的友谊,构建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我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特举办了“温馨宿舍”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对象为大一新生,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全院10个系(部)共有127人报名参加了比赛。

    11月20日,“温馨宿舍”演讲比赛活动初赛分别在学府路校区合3教室、北教学楼301教室和北教学楼401教室同时进行,围绕“温馨宿舍”为主题,参赛选手为决赛名额展开激烈的争夺。

    11月28日,决赛在学府路校区第3阶梯教室举行,共有24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上,有的选手幽默风趣,用欢快的语言讲述宿舍的那些事;有的选手热情洋溢,用最真实的话语诉说着那深深的兄弟情义;有的选手多情善感,用心去和大家营造一个温暖的小窝……。经过激烈的角逐,郑逸、刘宇峰、陈泽华、曹杨、杨晨等16名选手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相应奖项。